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简介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学院行政的全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体现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大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推进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坚持贴近大局谋发展、贴近基层谋服务、贴近教职工办实事。

坚持落实“四大任务”,即:以加强民主管理为目标,全面推进校务公开;以师德师风建设为目标,提升教职工整体素质;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构建关爱帮扶体系;以“建家”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坚持履行“四个职能”,即:履行工会组织的维护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建设职能,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与和谐校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工会现有15个分会,工会会员590余人。工会委员会委员11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曾先后荣获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自治区“博爱一日捐”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全区实绩比较突出单位等荣誉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将与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凝心聚力、共创和谐,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国家示范性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