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上报全区职工文艺汇演职工文艺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上报全区职工文艺汇演

职工文艺作品的通知


各分会: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工通字【2023】36号文件精神,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艺形式展现内蒙古工人阶级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力军风采,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做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切实凝聚起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内蒙古新实践,努力完成“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的磅礴力量,自治区总工会决定在2023年9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区职工文艺汇演。

为了办好全区职工文艺汇演,现面向全校征集一批新时代有思想、有筋骨、有温度,传得开、唱得响的职工文艺作品。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二、征集要求

各分会至少报送一个节目,内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我区新时代工人阶级“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突出反映劳动者生产生活的主基调,展现全区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信心、自信自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昂扬姿态,表达新时代劳动者坚定完成“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凝心铸魂、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节目类型为音乐(独唱、合唱)、舞蹈、戏剧、曲艺等,单个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自治区总工会对参加汇演职工文艺作品有权改编、使用并用于电视台、新媒体等平台不播出。职工文艺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三、汇演方式

参加全区职工文艺汇演的职工文艺作品分为初选、复选、汇演三个阶段。初选由学校组织,推荐;复选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采取专家、导演团队审看节目视频方式评选,选出节目参加演出;汇演以在呼和浩特演出的方式进行,具体演出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节目选拔报送工作,确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节目选拔、推荐工作,选送优质的职工文艺作品。

2.请于6月25前将推荐的节目以视频的形式报送至工会张峥的邮箱1839759110@qq.com。

3.联系人:张峥电话:0471—6604683










工  会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