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三期】我院2015年“博爱一日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6-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自治区“博爱一日捐”活动的开展工作,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我院2015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收到全院捐款共计贰万贰仟玖佰零壹元整(¥22901元),上缴内蒙古红十字会,该项工作圆满完成。

自我区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工会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狠抓落实,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指引,以“邻里相帮、患难相恤、相濡以沫”的中华传统美德为宗旨,认真做好“博爱一日捐”的各项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扶危济困、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