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第七期】内蒙古建院工会"形象设计与教师礼仪" 专题讲座再次开讲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由我校工会主办的“形象设计与教师礼仪(二)”专题讲座在一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学院广大教职工多方面了解掌握职业形象礼仪知识,帮助老师们塑造健康自信的职业形象,保持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讲座特邀中国色彩咨询、形象设计行业领军人——王金霞老师主讲,工会各分会教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讲座。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王利俊主持讲座并讲话、工会副主席赵燕出席此次活动。

自2016年举办第一期形象礼仪讲座后,受到了广大教职工们的喜爱,反响热烈,应许多老师强烈要求,我们再次邀请到王金霞老师做专题讲座。

本场讲座以教师着装与搭配的礼仪为中心展开。王老师首先同大家探讨了行为礼仪与形象礼仪。接下来,王金霞老师把搭配设计理论与着装实践相结合,对参加讲座的部分教职工代表的服装搭配加以分析,并给予一些着装建议。讲座最后,王金霞老师邀请部分教职工代表上台即兴互动,利用国际标准的专业现场道具进行形象设计实践教学。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不时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讲座结束后,众多教职工纷纷聚集前台,主动咨询王金霞老师以及留取联系方式,并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再听到王老师的精彩讲座。